close

年齡即將進入三十

轉眼間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

在過去的一年裡

自認自己成長了不少

心態也逐漸的轉換

心胸也越發開闊

 

懂得放下過去不開心的自己

檢視內心的懦弱與害怕

更是懂得疼惜自己

傾聽自己真正的想法

我喜歡現在的自己

更是感恩過去所遭遇的一切

 

雖然今年的生日與自己同在

沒有誰對自己唱著生日快樂歌

更沒有華麗的慶祝

其實

我反倒是喜歡這樣

平順的渡過

不需要尷尬的接受他人的歡唱

一句淡淡的生日快樂就可以讓我開心久久

嗯~

果然是個容易滿足的人

 

感恩我的父母
讓我可以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裡出生
更是感謝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的祝福
因為有你們
才可以讓我的生命增添許多色彩
生活才可以充滿更多的歡樂與笑聲

更是需要謝謝過去的自己

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(雖然還沒有什麼事業成就

未來的日子

繼續努力吧!

 

在此,輕聲的對自己說聲「生日快樂」

SAM_27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